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唯雅诺限时优惠高达10.34万 欢迎垂询

唯雅诺限时优惠高达10.34万 欢迎垂询

2016-04-20 01: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唯雅诺限时优惠高达10.34万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庞大兴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唯雅诺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0.34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舒适版 7座2013款 44.90 38.17 6.74 现车充足
3.0L 自动礼遇版 7座2013款 49.30 41.90 7.40
3.0L 自动领航版 7座2013款 57.90 49.21 8.69
3.5L劲驰版 7座2013款 59.90 50.91 8.99
3.5L 自动卓越版 7座2014款 68.90 58.56 10.34
咨询电话:010-5190118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唯雅诺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唯雅诺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6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中保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唯雅诺的质保周期为2年6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1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唯雅诺全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唯雅诺车型介绍

唯雅诺最高优惠12.4万 店内限时优惠中-图2

唯雅诺整体设计比较稳重大气,不过如果用来家用倒是未必不可,只不过国人对于MPV车型的需求以及唯雅诺较高售价/定位成为其无法走入生活的较大瓶颈。

唯雅诺最高优惠12.4万 店内限时优惠中-图3

唯雅诺整体风格依然以实用/商务为主,整体空间表现真是无可挑剔,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多种角度调整,舒适度/功能性都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得益于接近五米的车长第三排乘客同时也不会感到太压抑,空间表现优秀。

唯雅诺最高优惠12.4万 店内限时优惠中-图4

在动力方面,唯雅诺搭载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5600rpm,最大扭矩235N•m/5200rp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自一体。在实际驾驶中,这台2.5L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线性,与变速箱的配合也比较密切,非常适合平和安稳的驾驶方式。此外,唯雅诺还采用了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挂,能将路面上细小的坑洼轻松过滤掉,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