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停哪儿助力网上车市春季车展停车变简单

停哪儿助力网上车市春季车展停车变简单

2016-04-19 09:4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4月23-24日,停哪儿将助力。 “停哪儿”助力 “第十八届春季车展暨万人团购会”,携手网上车市为武汉人民献上一场汽车盛宴,现场将有精美礼品奉送。

“停哪儿”是武汉市唯一官方认证的智慧停车服务平台,包含免取卡停车场管理系统、云停车场服务管理平台、智能车牌识别系统、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等多项停车场配套解决方案,对传统的停车管理模式进行优化升级,让停车场智慧起来,车主停车不再难。

“停哪儿”客户端是一款城市停车帮助软件。前往国博参加车展的市民,只要下载“停哪儿”APP或关注“停哪儿”微信公众号,就可以搜寻国博附近停车场,查询实时车位信息,实现点对点导航,车辆进停车场车牌自动识别,不停车不取卡,出场时线上自动扣费,不停车不找零,直接出场,还可以提前预约停车位。

停哪儿助力网上车市春季车展停车变简单-图1

停哪儿助力网上车市春季车展停车变简单-图2

 

停哪儿微信公众号扫码关注停哪儿APP扫描下载

“停哪儿”微信公众号注册流程

停哪儿助力网上车市春季车展停车变简单-图3

更多资讯,点击进入官方网站:http://www.tnar.cn/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