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沃尔沃将推全新品牌 首款车型为SUV

吉利沃尔沃将推全新品牌 首款车型为SUV

2016-04-19 09:22: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吉利和沃尔沃明年将联合发布代号为“L”的全新品牌,新品牌定位将介于沃尔沃和吉利之间,其首款车型为SUV车型,将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

吉利沃尔沃将推全新品牌 首款车型为SUV-图1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L”新品牌的建立,是吉利进一步扩张欧洲和美国市场份额的一步重要棋子。新品牌成立后,沃尔沃、吉利和“L”三大品牌将共享CMA平台进行新车的生产研发,而“L”品牌的首款车型将为SUV车型,未来还将推出三厢轿车产品。

对于吉利和沃尔沃发布新品牌的计划,部分分析人士持观望态度,美国汽车专业咨询公司IHS Automotive亚太区域负责人James Chao表示:“中国汽车行业最不需要的就是又一个新品牌,未来中国市场品牌消亡有可能成为大趋势。”(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