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丰田86价格直降1万 欢迎到店品鉴

丰田86价格直降1万 欢迎到店品鉴

2016-04-19 09:19: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丰田86价格直降1万 欢迎到店品鉴-图1

【网上车市上海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上海地区经销商了解到,2014款86有部分现车,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购车可综合优惠1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26.96 23.46 1.0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豪华型2014款 27.96 24.46 1.00 现车充足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丰田86降价信息>>

丰田86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丰田86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丰田86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700元左右,大保养1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丰田86全险费用约为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丰田86车型介绍

丰田(进口)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与头文字D中拓海驾驶的AE86相比(第四代Corolla性能版),全新丰田86延续了其前置后驱、轻量化车身和恰当马力的三大特点。而在外观方面则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源自概念车FT-86的设计理念,让丰田86拥有了动感且更富有攻击性的外观,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风格。

丰田(进口)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丰田86内饰设计的十分简洁,做工也延续了丰田一贯的精细水准。内饰还可分别提供全黑及红黑两种选择,再点缀上大量的红色缝线与仿碳纤维纹理的饰板,营造出跑车特有的战斗气息。美中不足的是,以现在的审美来看,丰田86的内饰有些缺乏档次感,配置上也没有什么亮点。

丰田(进口)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 力方面,丰田86采用了一台2.0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加入了D-4S直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147千瓦),最大扭矩为205牛 •米。此外,这台发动机的升功率已达到100马力,从数据上来看与高性能跑车非常接近。丰田86还在发动机舱中增加了八字式双段横向稳定杆,很好地提升了 车身刚性与车辆操控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