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森雅S80优惠高达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森雅S80优惠高达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6-04-20 09:0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森雅S80优惠高达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一汽森雅S80火热开售,购森雅S80部分车款最高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森雅S80 2015款 1.5L 手动7座都市版 5.59 5.29 0.30 现车销售
森雅S80 2015款 1.5L 手动5座都市版 5.49 5.19 0.30 现车销售
森雅S80 2015款 1.3L 手动5座标准版 4.99 4.6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一汽吉林  1.3L 手动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一汽森雅S80的车身设计比较圆润,在满足内部大空间的要求同时避免了车体视觉上的生硬感。不论是从侧面还是尾部看过去,都能够直接感受到它独有的内部大空间优势。

森雅S80优惠高达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内饰方面,S80的中控台设计还是比较简单的,整体布局设计较为中庸,虽然采用了流行的双色搭配,但是生硬的塑料质感还是有待提高的。不过基于实用性考虑,这样的设计还是有效的控制了后续的维修成本。S80的空间优势不仅来自于车内的较大空间设计,多处的存储空间设计也是亮点,兼顾了前中后三排乘客的需要。

一汽吉林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适合七口之家乘坐的大空间必然需要相应的动力来支撑。一汽森雅S80都市时尚版采用DVVT(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发动机技术,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2NM,动力输出充沛、高效、平衡。不仅如此,智慧的DVVT让发动机燃烧室之中的汽油与空气混合气体的比例达到最佳,最合适的空燃比让一汽森雅S80在高效的同时还具有了经济节油的特性。

编辑点评:森雅S80具有超大空间、高通过性,可以满足商用、家用、运输、休闲、旅行等多种用途,堪称超价值典范。森雅S80定位为“多能·实·尚,超值典范”,力求达到家用、商用、休闲的平衡,兼具微客、轿车、MPV和SUV的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