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置换马自达CX-7优惠高达7.8万 一年免息

置换马自达CX-7优惠高达7.8万 一年免息

2016-04-18 14:28: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一汽马自达  2.5L 自动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顺景现代鑫广达博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马自达CX-7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7.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3T 自动智能四驱运动版 5座2014款 25.98 18.58 7.40  
2.3T 自动智能四驱至尊版 5座2014款 27.38 19.58 7.80  
2.5L 自动两驱时尚版 5座2014款 19.98 15.58 4.40  
2.5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4款 22.98 17.58 5.40  
2.5L 自动两驱尊贵版 5座2014款 24.38 18.58 5.8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7降价信息>>

马自达CX-7在4S店的保养情况:

马自达CX-7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马自达CX-7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500元左右,大保养5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马自达CX-7车型介绍:

一汽马自达  2.5L 自动

国产马自达CX-7在造型上原汁原味的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没有因为首次国产而做出相应的改变,也很难造型设计上区分国产版与进口版车型的区别。前脸设计上依旧憨厚可爱,双格栅的设计搭配蜂窝状的格栅整体看起来比较简洁,并且在格栅以及雾灯处用镀铬材料来装饰。国产马自达CX-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

一汽马自达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沿用进口版车型设计,安全配置增加。内饰的造型依旧没有什么亮点,还是8年前的设计,以简单实用的配置为主,但是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不少;单拿造型设计来看,没有大屏的设计确实不太符合当下的潮流;此外,个性化的配置几乎找不到。
    方向盘的造型比较大,但是手感细分细腻,配备的多功能按键能够快速的帮助驾驶者来控制车辆、控制收音机音量等功能。虽然造型设计比较老,但是做工上却是十分的细腻,比现在大部分的车型都要强得多。中控台上的行车电脑显示的信息也比较有限,唯一缺少的就是一块能够播放多媒体的液晶屏幕。

一汽马自达  2.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国产马自达CX-7搭载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参数与此前进口版车型保持了一致;用目前的技术来衡量,它确实不够先进,但是可靠性是它的优势。该发动机的进气结构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设计、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以及TSCV可变涡流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0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05Nm/2000-5500rpm,需要添加93号(京92号)以上汽油即可;以目前同排量发动机的账面数据看,它的功率以及扭矩的输出参数还是略小;2.5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前置前驱的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