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马自达CX-7最高优惠7.4万元

长沙马自达CX-7最高优惠7.4万元

2016-04-18 12:1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洁   

长沙马自达CX-7最高优惠7.4万元-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长沙马自达万乘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马自达CX-7最高可享7.4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马自达CX-7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3T 自动智能四驱运动版 5座2014款 25.98 18.98 7.00
2.3T 自动智能四驱至尊版 5座2014款 27.38 19.98 7.40
2.5L 自动两驱时尚版 5座2014款 19.98 15.98 4.00
2.5L 自动两驱豪华版 5座2014款 22.98 17.98 5.00
2.5L 自动两驱尊贵版 5座2014款 24.38 18.98 5.40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马自达CX-7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马自达  2.5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马自达CX-7外观上面较其他SUV车型及跑车更为舒展和奔放,前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达到66度。在设计上,将跑车外观的动感外观、高级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以及SUV实用性完美融合,打造出一款全能型的轿车。

一汽马自达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国产CX-7的内饰和进口版本的是一模一样的,整体设计还是相当经典的马自达式运动风格,强大的CF-net多功能方向盘,可实现定速巡航、音响、空调、行车电脑等诸多设置。除了略显纤细之外,样式和功能多样性足够前卫。

一汽马自达  2.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安全性方面,CX-7获得了北美碰撞试验N-CAP评鉴的最高五星评级。同时,两款车型都配备6安全气囊,实现最高被动安全性。另外有4轮ABS,以及车身稳定系统D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等电子辅助装备,实现了卓越的主动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CX-7是国产同级别SUV中,唯一四轮全部采用大尺寸通风刹车盘的车型,即使频繁刹车也能及时冷却,实现了出众的制动性能。

车型亮点:马自达CX-7以动感跑车化外观设计,及马自达特有的极致运动操控性能创建运动型高性能SUV细分市场,并以中型SUV更大的客舱乘坐空间、更强动力性能、更高安全级别面向消费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万乘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989163 转 2840  0731-89676488

地址:长沙市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东方红路与枫林三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