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潍柴英致新款G3官图曝光 细节升级调整

潍柴英致新款G3官图曝光 细节升级调整

2016-04-18 11:5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潍柴英致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G3的官图,从车图来看,新款车的名称应该为G3S。英致G3自2014年上市至今凭借突出表现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秉承着不断为消费者带去更好驾乘体验的造车理念,潍柴英致预计在5月正式推出新款G3,从日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款G3在外观、内饰上均有了明显提升,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台集高颜值与实用于一身的优质SUV。

潍柴英致新款G3官图曝光 细节升级调整-图1

从官图来看,新款G3采用了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和大量高亮度镀铬装饰材料的进气格栅,充分展现着新款G3大气前卫的性格,并且安装了可调晶钻式鹰眼透镜大灯,聚光性能强大,搭配LED装饰灯凸显档次,笑靥式前雾灯则凸显了它的时尚气息。而在后视镜方面,采用了菱角分明的设计造型并配备了LED转向灯,既时尚又安全。

潍柴英致新款G3官图曝光 细节升级调整-图2

转到车身的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新款G3采用了宝马式双腰线贯穿车身,显得动感十足,并且在门把手方面也使用了新的造型和高亮度的镀铬装饰材料,还增加了翼子板装饰件,新款G3将沉稳和时尚两种气息完美融合。

新款G3换装了全新的斧削式铝合金轮毂,不仅给新车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也让新车充满运动的气息,成为了整款车型在颜值上的点睛之笔。

潍柴英致新款G3官图曝光 细节升级调整-图3

新款G3的升级诚意在内饰风格的变化上可见一斑。新款G3采用了红黑双色拼接内饰,充满运动风格,颇具视觉冲击力,并且内饰的拼接更加紧致,纹理质感更强,这些都大大提高了整体车辆内饰的品质感。此外新款G3还采用了双炮简式仪表台,搭配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拉丝工艺的“T”型中控台显得不仅立体时尚还很动感。

在动力方面,新款G3采用了三菱生产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十分省油且动力强劲,为消费者免去不少后顾之忧。

总体来说,作为汽车市场新晋的自主品牌SUV车型,新款G3依旧保持了硬朗锐利的形象,向人传递动感活力的力量,在很多细节上都进行了升级调整,在第一印象上就有了不俗的竞争力,相信在配置上也不会让人失望,“动力派都市梦享SUV”新款英致G3,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