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科雷傲北京车展首发 有望11月上市

全新科雷傲北京车展首发 有望11月上市

2016-04-18 10:2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或采用MAXTHON命名,其基于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相比老款科雷傲,该车整体尺寸将有所增大。据悉,国产全新一代科雷傲有望于11月投放国内市场。

全新科雷傲北京车展首发 有望11月上市-图1

全新科雷傲北京车展首发 有望11月上市-图2

全新一代科雷傲将采用了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立体感很强,两侧前大灯配备了LED光源,据悉新车车身尺寸相比老款科雷傲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而尾部方面,新一代科雷傲则是运用了与Kadjar类似的尾灯造型,但样式更加修长。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科雷傲预计将配备的是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