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骏560七座版谍照曝光 或将更换后悬架

宝骏560七座版谍照曝光 或将更换后悬架

2016-04-18 10:2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获得到宝骏560七座车型的路试谍照,目前关于新车上市的消息,官方暂未透露。

宝骏560七座版谍照曝光 或将更换后悬架-图1

宝骏560七座版谍照曝光 或将更换后悬架-图2

从谍照来看,这款宝骏560车内具有第三排座椅,备胎由行李厢内改到车尾下方。此外还有消息称,宝骏560七座版将会更换后独立悬架设计(在售五座版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宝骏560七座版谍照曝光 或将更换后悬架-图3

内饰方面,这款七座版的宝骏560没有什么变化。预计动力方面仍然会搭载1.8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