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Jeep自由侠18日下线 年内正式上市

国产Jeep自由侠18日下线 年内正式上市

2016-04-18 10:04: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广汽菲克国产Jeep自由侠将于明日(4月18日)上午在广州番禺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并计划在北京车展启动预售。

国产Jeep自由侠18日下线 年内正式上市-图1

国产Jeep自由侠在外观造型上保持了海外版的设计,造型十分个性。外观强烈的Jeep家族风格使其辨识度非常高,银色的前脸装饰搭配黑色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又带有野性风格。

国产Jeep自由侠18日下线 年内正式上市-图2

国产Jeep自由侠18日下线 年内正式上市-图3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包围套件,并配备有车顶行李架。而车尾部分,新车方形尾灯组内部采用X型光源,配合硬朗的线条设计,使其看起来并不单调。

国产Jeep自由侠18日下线 年内正式上市-图4

国产自由侠的内饰设计也比较个性,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其车内采用多种颜色搭配,中控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比较特别,此外,在空调旋钮下方还配备有Jeep经典的家族式前脸剪影。

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1.4T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提供2.0L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四驱系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