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博瑞行政版官图发布 四座设计/六月上市

博瑞行政版官图发布 四座设计/六月上市

2016-04-18 09:0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吉利汽车于4月18日正式发布了博瑞行政版新车型的官图,同时对外宣布博瑞行政版计划在6月份上市销售。

博瑞行政版官图发布 四座设计/六月上市-图1

从官图来看,博瑞行政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例如配备全新样式的多辐条轮圈、侧面翼子板增加特别标识以及车尾标识改为金色,以表明其不同身份。

博瑞行政版官图发布 四座设计/六月上市-图2

博瑞行政版官图发布 四座设计/六月上市-图3

博瑞行政版官图发布 四座设计/六月上市-图4

博瑞行政版官图发布 四座设计/六月上市-图5

博瑞行政版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内,其采用了更偏商务的四座布局,标配Nappa真皮包裹座椅,座椅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并在椅背位置增加特别标识。此外,后排两个座椅还具有加热功能,座椅头枕也升级为“睡眠头枕”。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型还具有车载冰箱、后排220v电源插口、后排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行政版将会提供1.8T和3.5L两种发动机选择,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