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长安新SUV CS95预告图 北京车展首发

曝长安新SUV CS95预告图 北京车展首发

2016-04-18 08:57: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我们获悉,长安全新中型SUV——CS95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官方近期公布了一张该车的预告图,我们基本可以看到CS95的轮廓设计。

曝长安新SUV CS95预告图 北京车展首发-图1

通过唯一一张预告图来看,长安CS95前脸预计将采用家族式格栅设计,两侧LED前大灯造型犀利,前保险杠底部“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也具有很强的特点。侧面线条方面,长安CS95线条修长,整体尺寸相比CS75增大不少,据悉这款车或将定位于中型SUV。动力系统部分,根据之前报道称,该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