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推荐MT/CVT豪华版 东风本田思域购买推荐

推荐MT/CVT豪华版 东风本田思域购买推荐

2016-04-18 05: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推荐MT/CVT豪华版 东风本田思域购买推荐-图1

备受关注的全新第十代思域重要发布价格上市了,前期上市的1.5T车型共有4款,售价在12.99到16.99万元。虽然看起来价格略有偏高,但实际的配置水平还是不错的。动力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测7秒出头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给了不少想拿来玩车的朋友一针强心剂。而且最主要的是有6速手动车型出现,更是给人一个惊喜。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在这4款配置中,究竟哪款最值得购买。

推荐MT/CVT豪华版 东风本田思域购买推荐-图2

推荐MT/CVT豪华版 东风本田思域购买推荐-图3

推荐MT/CVT豪华版 东风本田思域购买推荐-图4

推荐MT/CVT豪华版 东风本田思域购买推荐-图5

推荐MT/CVT豪华版 东风本田思域购买推荐-图6

推荐MT/CVT豪华版 东风本田思域购买推荐-图7

推荐MT/CVT豪华版 东风本田思域购买推荐-图8

总结

推荐作为低配的豪华版,其实理由很简单,这次东本率先推出的1.5T车型,并不是思域的最低配车型,未来还会有更低配的1.0T车型。所以即便是低配的豪华版,配置已经足够厚道。至于比高配车型缺失的部分,如轮毂规格、真皮方向盘、座椅、定速巡航、各种的主动安全预警配置等,基本属于并不是非有不可的必要配置。所以,更具性价比的豪华版作为我们的首选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