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州汇京雷神雷诺售后经理焦征专访

福州汇京雷神雷诺售后经理焦征专访

2016-04-16 15:5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洪新煌   

[网上车市 福州站]随着51小长假的到来,好多车友都要开着自己家的爱车,带上爱人,孩子,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你们有对车辆做过出行前的安全检查吗?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福州汇京雷神雷诺售后经理焦征,看看他怎么说。

福州汇京雷神雷诺售后经理焦征专访-图1

车市:谈谈个人如何与汽车结缘,入行以来遇到困难,您又是如何解决的。对新入行的汽车人有什么好的建议

焦经理:退伍以后就进入车行,一开始是从销售做起,之后转到售后。刚开始做售后的时候因为对每个车型不可能完全的了解,用了十年的时间从机修小工一直做到售后服务经理,入行以来遇到的困难太多了,比如故障判断不清、客户投诉、车间工位安排紧张等等,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努力去钻研,用心去服务,总是可以做到客服技术难题,让客户满意,让同事配合的。对于新入行的汽车人,只有一句忠告,做这行,最重要的是坚持,遇到困难不能退缩,想方设法解决困难。

车市:作为管理层的高管,对于企业的管理方面您有什么样的独到见解,您又是如何管理您的员工呢?

焦经理:部门管理在于始终把自己和手底下的员工放在一起,遇到困难领导带头处理,用态度、努力以及过硬的技术水平团结整个队伍。

车市:您是如何评价您自己的,在工作中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呢?

焦经理:我是一个执着较真的人,遗憾的事情就是很多新员工刚接触售后岗位就耐不住每天机械重复高压的工作内容,没来得及体验到处理完客户车辆的故障客户满心感激的那种满足感就离开了。

车市:您生活中最大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呢?这些爱好对您的工作是否起到一定的影响呢?

焦经理:我的爱好是钓鱼,钓鱼对我工作最大的帮助就是能培养我的耐心,同时释放工作中的压力。

车市:特别是在汽车行业,工作总处于高压的状态,那在工作和家庭方面,您是如何来协调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呢?

焦经理:汽车行业没有节假日,没有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的概念,怎么协调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法,我个人处理这个比较失败,就不说了。

聊完了个人,我们来聊聊汇京雷神这家4S店吧,看看焦经理是如何看待他的公司。

车市:我们公司自开业以来的发展历程是怎样的呢?您能否给个简单的介绍呢?

焦经理:我们公司2015年通过厂家验收开业,从零到现在售后每个月平均进场200台的车辆保养维修,可以说是这个行业内发展的比较快的。

车市:在我们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最令您难忘的一件事情是什么呢?

焦经理:最难忘的就是挂牌开业的那天了

车市:已经过去的2015年,可以说是汽车行业动荡变化比较大的一年,您是怎么看待这样的一个市场变化呢?

焦经理:整个2015年因为经济不景气的原因,导致整个行业内大部分同行都处于亏损状态下,这是大环境引起的,并不是我们自身的问题。

车市:您是如何2016年的车市前景呢?

焦经理:2016年还是要看整体经济发展状况,不单单是车市,每个行业都一样。

车市:您是如何看待福州的车市呢?

焦经理:福州车市还处于一个稳定增长的状态中。

车市:依您述的福州车市情况,您对我们的4S店在2016年有什么规划吗?方面透露吗?

焦经理:我们今年是合资的第一年,全年有两款新车上市,都是目前比较热销的SUV车型,相信一定能在福州车市上掀起一波新浪潮。

车市:针对买车的网友,您能给我们推荐一款经济实惠的车?或者最近我们店是否新款车要推出?亦或者我们店最近有什么比较优惠的购车政策,以便我们直接传达给我们的网友。

焦经理:我个人推荐新风朗,合资车的价格买纯进口车,还有免费保养,非常有性价比。

非常感谢焦经理接受我们的访问。--网上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