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梅甘娜热销中 目前售价33.99万元起

梅甘娜热销中 目前售价33.99万元起

2016-04-16 15:37: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玉旭   

梅甘娜热销中 目前售价33.99万元起-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雷诺汽车海南瀚龙宝诺4S店获悉,梅甘娜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售价33.9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

梅甘娜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街版2014款 33.99 33.99 暂无优惠  
2.0T赛版2014款 35.99 35.99 暂无优惠  
2.0 CVT2011款 38.78 38.78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查看更多梅甘娜降价信息>>

购雷诺梅甘娜CC享4万元优惠 并赠送一年全保

雷诺梅甘娜前脸造型与其他车型保持了一致的风格,夸张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依旧令梅甘娜的辨识度很高。底部两侧的低位雾灯也为这款跑车增色不少,梅甘娜还为使用者提供的十分便利的大灯清洗功能。

购雷诺梅甘娜CC享4万元优惠 并赠送一年全保

雷诺梅甘娜内饰选材考究,整体线条圆润而流畅,波浪形设计的仪表盘清晰易读。带有侧向支撑的座椅、"蝶翼"式车门内饰板以及炭黑色车顶饰板等独特的细节设计,凸显了梅甘娜的优雅气质。

购雷诺梅甘娜CC享4万元优惠 并赠送一年全保

雷诺梅甘娜搭载2.0L 16V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1kW,最大扭矩为190Nm。与之匹配的是雷诺-日产联盟研发的CVT无极变速器,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CVT变速器让梅甘娜的驾驶更为平顺有力。

编辑点评:梅甘娜是代表法式生活方式的硬顶敞篷跑车,除了拥有同级别车中首屈一指的大容积行李箱之外,还通过多项舒适性配置营造座舱内的舒适之享。以上是车型资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