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宝莲祥宝马3系优惠7.09万元 店内现车

宝莲祥宝马3系优惠7.09万元 店内现车

2016-04-15 14:0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帅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郑州宝莲祥获悉,2016款宝马三系购车即可享受7.09万元的现金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宝马3系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20i时尚型2016款 32.8 25.90 6.90 现车销售
320Li时尚型2016款 34.98 27.89 7.09 现车销售
335Li豪华设计套装2016款 59.88 52.79 7.09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3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华晨宝马  320i

外观方面:2013款宝马3系的外观基本延续了以往的风格,新“开眼角”设计的大灯是一大特点。发动机盖也很有看点,四条隆起的线条很肌肉很暴力,从感官上刺激你的运动欲望。全新一代宝马3系推出了三种完全不同风格的设计套装可供选择,分别为(MODERN)风尚版、(SPORT)运动版和(LUXURY)豪华版。三种套件代表了三种不同的风格,外观上主要是雾灯周围的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中网以及轮毂造型等细节有所不同。

华晨宝马  320L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与外观相对应的,这三种不同设计套装所搭配的内饰也各有特色。其中风尚版主推牡蛎灰内饰加波纹木饰板,运动版主打黑色内饰加红色饰条,豪华版则为马鞍棕内饰加高亮木纹饰板,通过不同材质配置,营造不同的车内环境。

华晨宝马  320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3系有两种排量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级320i/320Li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的2.0T的发动机,328i/328Li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顶配的335L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以上三种发动机搭载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3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宝马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与其前代车型相同,新BMW 3系四门轿车也采用了经典的三厢设计,并且以时尚的方式对该设计进行了诠释。 修长的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和后置温室确保了纯粹的动感。 从弯曲的车顶线条到平直站立的后窗的顺利过渡赋予车辆与双门轿跑车类似的外观和运动而优雅的轻盈感觉。近期宝马320Li时尚型优惠7万元,送全额购置税,关注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团购报名

  • * 请输入姓名(1-4个字)
  •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宝莲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653-506
地址:高新区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南600米
优惠促销 郑州宝莲祥儿童福利院关爱活动聚爱前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