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英菲尼迪新概念车预告图 北京车展亮相

曝英菲尼迪新概念车预告图 北京车展亮相

2016-04-15 09:2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英菲尼迪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概念车QX Sport Inspiration的预告图。该车将引领未来英菲尼迪SUV车型的设计理念。其将于2016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曝英菲尼迪新概念车预告图 北京车展亮相-图1

从预告图来看,该车沿用了英菲尼迪标志性的大嘴格栅设计,与前保险杠两侧夸张的开口和繁复的线条一起形成了极富运动感的前脸。概念车的前大灯实为一大亮点,多颗LED单元形成了类似睫毛的造型,睫毛内部的“眼神”则被几条LED光带勾勒的极为凶狠。同时,外抛的前翼子板和宽度夸张的前轮给人以“很能跑”的第一印象。
    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秀,届时网上车市将第一时间为您带来该车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