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淮SC-5概念车最新预告图 4月正式亮相

江淮SC-5概念车最新预告图 4月正式亮相

2016-04-15 09:1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江淮旗下SUV概念车SC-5的全新预告图。据悉,江淮SC-5概念车将于2016年4月份正式亮相,并有望于2018年推出量产版车型。

江淮SC-5概念车最新预告图 4月正式亮相-图1

江淮SC-5概念车最新预告图 4月正式亮相-图2

从预告图可以看出,SC-5概念车在外观的整体设计上大量使用了犀利的线条,棱角分明。前脸方面,SC-5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LED光源的大灯和两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突出。

在车身侧面,SC-5平直而略带上扬的腰线从车头直贯车尾。SC-5的车尾部分造型低矮,充满跨界气息,SC-5还配备了视觉效果突出的片段式LED尾灯。

江淮SC-5概念车最新预告图 4月正式亮相-图3

据江淮官方人员介绍,SC5的许多设计元素都将成为江淮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我们从中或许可以看到江淮未来全新车型的设计趋势。而有关量产版车型的具体消息,目前还不得而知。

分享到:

更多» 江淮SC-9图片

  • 江淮SC-9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