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H3F 北京车展将公布预售价格

北汽幻速H3F 北京车展将公布预售价格

2016-04-15 09:1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我们从北汽官方获悉,旗下幻速H3F家用MPV车型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据悉新车先期将推三款配置车型,并可自行选装7座或8座座位布局。上市后H3F的直接竞品车型将锁定宝骏730。

北汽幻速H3F 北京车展将公布预售价格-图1

北汽幻速H3F 北京车展将公布预售价格-图2

配置方面,幻速H3F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皮质座椅、大尺寸触控屏幕、导航、蓝牙电话、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手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实用配置,高配车型更是增加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加热等豪华配置。座椅布局方面,全系标配2+2+3式的7座布局,如果有乘坐需求也可选装2+3+3式的8座布局。

北汽幻速H3F 北京车展将公布预售价格-图3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北汽集团自主研发的1.5L F15C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具备高输出低油耗的特性。悬挂方面则是沿用了幻速H3上的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螺旋弹簧的悬架组合。

分享到:

更多» 幻速H3F图片

  • 幻速H3F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