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 尽享完美视觉感官

【网上车市重庆站】即日起,到东风雪铁龙重庆各4S店购买T时代新C5,最高可享3.2万优惠,0利息0手续费。不只是1.6T,全系购置减半。

世上一切事务的美好,都是从体会中获得。造物主精妙的赐予了人们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和知觉,以细致入微的方式感知世间万物。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以法系设计理念为风向标,汇聚品牌设计精华,完美呈现浪漫色彩风格,外观沉稳有气质,尽享完美视觉感官。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 尽享完美视觉感官-图1

 惊鸿一瞥,精彩难忘。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在工业全球化的现在,仍保持着浓郁的法国设计味道,车身弧度优雅灵动,外观大气又不失精致。极致表现,超越心境。

长前悬短后悬的车身视觉布局,传承雪铁龙经典。法式趣味设计,彰显与众不同的个性。每一个角度都充满现代美感,三百六十度无懈可击的视觉享受。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 尽享完美视觉感官-图2

 4向随动转向HID双氙气大灯自带大灯清洗功能,鹰眼自动感应,可根据室外光线强弱自动启用照明。犀利眼光直探远方,让你的驾驶之路耳聪目明。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全系标配超大电动天窗,广阔视角,一键开启。智慧科技带你玩转世界,充分享受头顶的自由空间。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 尽享完美视觉感官-图3

 19英寸“亚得里亚海式轮毂”,传承雪铁龙高档顶配车型的身份象征,设计简约而不失简单。黑白双色钻石切割面设计,搭配动感波纹造型,不止是酷炫,更有速度与激情。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 尽享完美视觉感官-图4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51S多维超静音系统,完美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造型设计,车身腰线有效引导气流,风阻系数仅为0.29。让你纵情驰骋,一路追风。

双曲面后风窗,不仅造型别致,更能有效加速雨水的滑落,提升驾乘安全系数,有效降低风阻,同时能让行李箱开启角度达到90°。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 尽享完美视觉感官-图5

 车尾设计极具立体感,线条不规则的双C型LED尾灯,搭配微微上翘车尾,俏皮设计增加灵动气息,兼具提升空气动力性能。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 尽享完美视觉感官-图6

 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外观设计尽显艺术风采,黄金分割凸现设计智慧。精心构筑奢华体验,却又不失时尚品味。

详询经销商
东风雪铁龙中汽西南凯旋4S店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附10号(汽博中心A区)
销售热线:023-89112525

东风雪铁龙百事达神龙4S店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鹅岭长江一路67号(鹅岭汽车一条街)
销售热线:023-86553555

东风雪铁龙盛泰4S店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16号(轨道红旗河沟站3号出口)
销售热线:023-89115555

东风雪铁龙彬雅4S店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红光大道石马湾(李家沱岔路口加油站前行200米)
销售热线:023-62599777

东风雪铁龙百事达华浩4S店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3段890号(百事达万州分公司旁)
销售热线:023-85777111

东风雪铁龙祥风驭龙4S店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工业园区高阳路与南溪路交叉口
电话:023-85137666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