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泰圣达菲推智享i3型 售9.05-10.05万

华泰圣达菲推智享i3型 售9.05-10.05万

2016-04-15 07:5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从华泰汽车官方网站了解到,圣达菲推出智享i3型,取代了之前的智享型,手动和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分别为9.05万和10.05万元,相比之前智享贵了1000元人民币。

圣达菲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手动 智享i3型 9.05
1.5T 自动 智享i3型 10.0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华泰圣达菲推智享i3型 售9.05-10.05万-图1

据了解,华泰圣达菲新推出的智享i3型相比智享型配置上新增了全景影像系统,其他配置均保持不变,而价格则增加1000元人民币。

动力方面,圣达菲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