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假想图 年内推出

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假想图 年内推出

2016-04-15 07:39: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有外媒绘制了一张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版的假想图,新车与普通版Centenario是为纪念兰博基尼品牌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诞辰100周年打造。普通版车型已在3月日内瓦车展中亮相,而敞篷版预计也将在2016年年内推出,敞篷版车型全球限量20台,目前已全部售罄。

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假想图 年内推出-图1

从假想图可以看出,Centenario敞篷版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楔形车身配合极富攻击性的前脸造型使整车充满着战斗气息。而车顶或将采用手动拆卸式顶棚,让本就吸睛的Centenario更加拉风。

兰博基尼Centenario敞篷假想图 年内推出-图2

动力方面,Centenario敞篷版或将搭载与普通版相同的动力总成,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提供566kW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则匹配兰博基尼ISR变速器。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8秒,加速至300km/h仅用时23.5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