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大众PHIDEON或称辉昂 车展正式揭晓

上汽大众PHIDEON或称辉昂 车展正式揭晓

2016-04-15 07:2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PHIDEON的国产名称或称为“辉昂”(非最终命名,最终命名还有待官方宣布),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首发。

上汽大众PHIDEON或称辉昂 车展正式揭晓-图1

从商标网我们获悉,大众在2015年5月申请了辉昂这个商标,此前也有国内媒体报道该车或称为“辉道”,但最终的命名,我们还不清楚,还有待官方在车展时发布。

上汽大众PHIDEON或称辉昂 车展正式揭晓-图2

大众PHIDEON刚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在辉腾停产后,这款车也将成为大众品牌的旗舰轿车。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上汽大众PHIDEON与奥迪A6同平台打造,也就是纵置发动机的MLB平台,其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870mm/1480mm,轴距将超过3000mm,车身尺寸方面与国产A6L十分接近。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以及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