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宝马3系 最高优惠5.3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宝马3系 最高优惠5.3万 现车销售

2016-04-15 07:00:10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宝马3系 最高优惠5.3万 现车销售-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宝马宁夏银川金润宝宝马4S旗舰店获悉:店内宝马3系23.9万元起,现车销售。有少量现车,颜色可选,近期购车尊享现金钜惠5.3万。部分车型超出8折起售,全系车型首付20%起,进店还有好礼呈送!另有维修保养全国统一价格,10000公里超长保养周期。欢迎莅临品鉴,试乘试驾。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20i时尚型2016款 32.8 28.66 4.14
320Li时尚型2016款 34.98 29.68 5.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3系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宝马3系 最高优惠5.3万 现车销售-图2询价

新宝马3系分为长轴距版和短轴距版两种,全新宝马3系车身尺寸为4734*1811*1429(mm),轴距达到了2920mm,这与2012款宝马3系相比,车身长度与轴距带来的空间提升效果明显,后排空间表现出色。新款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造型是全新3系最显著的特征,更加具有张力的设计凸显出新3系的运动感。

银川购宝马3系 最高优惠5.3万 现车销售-图3询价

新车还配备有多款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豪华设计套装,前保险杠相比海外版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质感。而宝马M运动套件,包括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和全新的侧裙组件。除此之外,新车还在侧翼子板之上配备有M专属标识。内饰或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整体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配置方面,新款3系则将提供10年免费的BMW互联驾驶基础服务。

银川购宝马3系 最高优惠5.3万 现车销售-图4询价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两种排量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入门级320Li车型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另外328Li车型搭载的同样是2.0T的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顶配335L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全新宝马3系将全面普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3226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
优惠促销 MINI回顾 车展购MINI最高优惠7.9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