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滨海车市 »  中规版路虎揽胜运动天津哪里有卖现车

中规版路虎揽胜运动天津哪里有卖现车

2016-04-15 08:0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宋尘   

 近日,中规路虎揽胜运动汽油版现车到店,潮人最爱越野时尚代步,特价秒杀送新年礼包,购车享最低成交价,配置丰富手续齐全,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欲购从速,更多优惠购车尽在天津祥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咨询,购车咨询电话: 15922225567 潘经理微信同号

50486b9718a70b19.jpg  路虎揽胜运动版外观方面:新锐设计的车型,赋予车辆更浓重的个性色彩。前大灯设计也有所变化,更加狭窄犀利。车身侧面的散热口取消,并且后视镜上添加了转向灯。

e0e47fed80e692af.jpg

  路虎揽胜运动版内饰方面:对比前款的内饰,新车的内饰则可以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都提升了一个档次,真皮和金属材质的使用,则让整体内饰无论从视觉还是触觉,相信都禁得住你苛刻的挑剔。

377a381b5c242c0e.jpg16款路虎揽胜行政运动版特价冲量迎新年16款路虎揽胜行政运动版特价冲量迎新年

  路虎揽胜运动版性能方面:新车空气动力学特性更好,风阻系数为0.34,对于这样的家伙来说,可以做到这样的风阻系数实属不易。采用了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悬挂形式。这种悬挂形式致使车辆哪怕与路面进行极为细小的颠簸,其都能有效过滤掉。

be82f7c50a8ef440.jpg

路虎揽胜运动版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而机械增压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足以和众多跑车相媲美。新车在这方面表现更加突出,除了全油门时引擎会发出较大的咆哮声外,其他时段基本不会感觉到有过大噪音介入。给你一个绝对安静的旅程。

160fac8994433bb6.jpg

bed9b02236baa95e.jpg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行政版细节方面:新车装饰条两端是两个雾灯,下部的保险杠护板也宣示着这辆豪华SUV强大的越野能力。车内触摸显示屏中集结了GPS导航、蓝牙电话以及多媒体设备,很有科技感。车内配备带驾驶座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后排座位加热功能带来了更多便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