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绅宝X35无伪谍照曝光 将于5月上市

北汽绅宝X35无伪谍照曝光 将于5月上市

2016-04-14 14:53:32 来源: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晓燕   

在绅宝X25、绅宝X55相继上市后,绅宝X35将在第二季度内上市,为SUV市场添上一抹重彩。日前,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北汽绅宝X35的外观内饰实拍谍照。

预计将5月上市 北汽绅宝X35无伪谍照曝光-图1

预计将5月上市 北汽绅宝X35无伪谍照曝光-图2

预计将5月上市 北汽绅宝X35无伪谍照曝光-图3

 据透露,此次谍照与绅宝X35最终量产车已十分接近。整个新车延续了X55的品质感,前后银色下护板、前格栅高亮漆、透镜式前大灯以及“C”字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时尚感十足。侧面腰线简洁流畅,搭配镀铬防擦条,整车侧面缝隙小,并且前后宽窄一致,装配工艺高;同时,侧面和后杠下部都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包围,门把手与反光镜则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

预计将5月上市 北汽绅宝X35无伪谍照曝光-图4

 绅宝X35整体车尾同样沉稳。后雾灯的“C”字镀铬边条,搭配银色装饰沿车测延伸,做工精细并与日间行车灯前后呼应,形成强烈的视觉效果;一体式尾翼层次分明,后风挡玻璃大弧度倾斜保证流线性,六边形造型的牌照框,每一处都蕴含着绅宝X35独有的设计。而顶部的行李架完美贴合车身,既保证了车身外观的整体性,也强化了绅宝X35自身的功能性。 

预计将5月上市 北汽绅宝X35无伪谍照曝光-图6

预计将5月上市 北汽绅宝X35无伪谍照曝光-图7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奔驰范儿”的内饰风格。悬浮式中控彩色屏幕、体现北汽LOGO元素的出风口设计,都凸显了年轻化的气息。中控整体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与真皮包裹,黑棕套色设计使整车豪华感十足。

预计将5月上市 北汽绅宝X35无伪谍照曝光-图8

尽管北汽目前并没有透露售价区间,但从产品定位来看,X35的竞争对手可能会直接指向长安CS35、瑞风S3、中华V3、瑞虎3等小型SUV。从

分享到:

更多» 绅宝X35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