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讴歌全新紧凑型SUV 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讴歌全新紧凑型SUV 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2016-04-14 08:4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讴歌将会在2016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新车基于之前公布的SUV-X打造,或定名为讴歌CDX。

讴歌全新紧凑型SUV 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图1

根据消息,新车为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将会在广汽本田工厂进行生产。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方面将采用讴歌最新的设计语言,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的内饰和动力信息,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