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全新途安L六座版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国产全新途安L六座版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2016-04-14 08:3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国产全新途安L六座版车型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在售的途安L全系为五座车型,并提供七座可选。

国产全新途安L六座版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图1

全新途安L六座版车型在造型、配置等方面并不会与在售车型有任何变化,内部座椅布局预计为“2+2+2”样式,六座版车型的推出将更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用户可根据自身的家庭使用状况决定购买车型。

另外,此次北京车展上,除了全新途安L六座版车型迎来首发,上汽大众还将展出新中大型车PHIDEON以及凌渡GTS两款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