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上汽荣威W5优惠1.6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上汽荣威W5优惠1.6万 现车销售

2016-04-14 07:00:2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上汽荣威W5优惠1.6万  现车销售-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上汽荣威宁夏荣通店获悉:店内荣威W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T 手动2WD 驰域特装版 5座2014款 14.28 12.68 1.60
1.8T 2WD胜域特装版2014款 16.38 14.78 1.60
1.8T 4WD豪域特装版2014款 19.98 18.38 1.6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W5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上汽荣威W5优惠1.6万  现车销售-图2询价

荣威W5整体设计彰显出力量元素,硕大的尾部设计颇具肌肉感,大号的尾灯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同时大尾翼的加入更增添了些动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676/1888/1765mm,轴距达到2740mm。

银川购上汽荣威W5优惠1.6万  现车销售-图3询价

荣威W5的内饰还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风格,其中中控台中央控制区域整体向驾驶员侧倾斜,便于让驾驶员操作。 W5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这在同级别车中非常少见,可以看出W5在设计时比较注重越野性能。荣威W5采用了前双叉臂、后整体桥+五连杆的结构,并采用了P-4WD分时四驱系统。驾驶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和4L(低速四驱)三种驱动模式选择。配置方面,荣威W5配备了SCS(全路况越野型智能安全系统)、ESP、HBA(液压制动刹车辅助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DC(陡坡缓降系统)都出现在车上。顶配车型中还配备RMI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通过6.5寸可触控式液晶屏进行操作及显示。

银川购上汽荣威W5优惠1.6万  现车销售-图4询价

动力方面,荣威W5共搭载了1.8T和3.2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62KW。

宁夏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荣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荣威]
电话:4006110717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