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大众朗境 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大众朗境 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4-14 06:00:0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大众朗境 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大众宁夏金富源店获悉:店内朗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自动舒适版2016款 14.89 14.39 0.50
230TSI DSG舒适版2016款 15.89 15.39 0.50
1.6L 自动豪华版豪华版2016款 16.19 15.69 0.50
230TSI DSG豪华版2016款 17.19 16.69 0.5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朗境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大众朗境 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图2询价

外观上,朗境基本就是朗行的跨界版车型,同许多延伸跨界车型一样,朗境也是在朗行的基础上增加了专属的跨界套件。从前脸对比中可以看出,中网和格栅变化尤为明显,细看之下,蜂窝状的格栅似乎有些GTI的味道。尾部的不同依旧是套件效果,黑色包围、银色护板,视觉上给人感觉有着不错的通过性。另外,增加了金属装饰的排气,看起来精致了些。尾灯和朗行别无二致,夜间行车灯为LED光带,刹车灯为卤素光源。

银川购大众朗境 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图3询价

内饰方面,朗境同朗行的差别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增加了朗行没有的全黑内饰,中控台朗行原有的银色装饰条换成了更加运动的仿碳纤维效果的装饰条,突出运动时尚的风格。另外还新增了CROSS风格的金属踏板,彰显出与众不同的特殊身份。

银川购大众朗境 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图4询价

动力方面,搭载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40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预计还会推出1.6L和手动挡车型。

宁夏金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金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银川购大众朗境 优惠0.5万元  现车销售-图5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951-3880677
地址:宁夏银川市丽景北街800号(国际汽车城旁)
优惠促销 大众银川金富源店 购帕萨特即送iphone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