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北现名图限时优惠1.4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北现名图限时优惠1.4万 现车销售

2016-04-14 06:00:0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北现名图限时优惠1.4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宁夏好世界店获悉:店内名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手动舒适型GL2016款 12.98 11.58 1.40
1.8L自动舒适型GL2016款 13.98 12.58 1.40
1.8L自动智能型GLS2016款 14.98 13.58 1.40
1.8L自动尊贵型DLX2016款 15.98 14.58 1.40
2.0L自动至尊型LUX2016款 17.68 16.28 1.4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名图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北现名图限时优惠1.4万 现车销售-图2

名图的格栅最能够展现风暴前沿设计的精髓,前脸线条更为宽阔,线条平直且更加稳重,相比竞争对手运动化的设计,目标人群瞄准30-40岁的名图更适合那些较为传统的中国消费者。

银川购北现名图限时优惠1.4万 现车销售-图3

名图定位成熟稳重阶层,对称式的横向设计布局让车内更显宽敞,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材料几乎无处不在,比较符合多数35岁以上消费者的审美取向。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彩色设计还是比较前卫,所能显示信息量及设置项也比较全面。 名图的轴距为2770mm,数值已经超越了同为中型车的迈锐宝和马自达6等,身高1米84的体验者身处后排能够获得非常好的腿部空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名图后排的地板比较平整,让后排乘客坐在中间不会感到憋屈。

银川购北现名图限时优惠1.4万 现车销售-图4

名图提供了1.8L和2.0L两种动力选择,与朗动的1.8L和索纳塔八的2.0L发动机相同,同属Nu系列,采用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但调教上略有不同,参数相比朗动和索纳塔八低了少许。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依旧为现代汽车上常见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其中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较为成熟,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

北京现代_宁夏好世界_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_宁夏好世界_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951-5059999
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48号宁夏汽车大世界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