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

2016-04-13 22:0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图1

今日(2016年4月13日),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透露了长城汽车哈弗品牌未来2年的新车规划,涉及到哈弗H7、哈弗H8、哈弗H9、全新SUV、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等多款车型,下面就让我们细看端详。

长城汽车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推出时间
哈弗H7/H7L 2016北京车展
哈弗全新紧凑型SUV 2016年内
新款哈弗H8/H9(动力升级) 2017年
长城纯电动汽车 2016年内
哈弗插电混动SUV 2017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图1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

哈弗H7/H7L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图2

魏建军向网上车市透露,哈弗H7以及加长轴距的哈弗H7L车型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上市售价,并且将同时推出“蓝标”和“红标”车型。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哈弗H7定位于5座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2mm、1925mm和1788mm,轴距达到2850mm。哈弗H7L则在哈弗H7基础上加长轴距和车身长度,座椅为三排7座布局。

在配置方面,根据本次获得的信息,哈弗H7/H7L将具备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等。动力部分,预计哈弗H7/H7L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全新紧凑型SUV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图3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图4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图5
2014北京车展发布的哈弗COUPE概念车

魏建军透露,哈弗全新SUV车型将在2016年内正式推出,这款新车为紧凑型SUV,尺寸和哈弗H6相当。据网上车市猜测,这款新车或为2014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哈弗COUPE概念车量产版本,外观造型将具有鲜明的运动风格,并有望继承现款哈弗H6上搭载的1.5T/2.0T+6MT/6AT的动力组合。

新款哈弗H8/H9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图6

在更高级别的中大型SUV产品领域,哈弗H8和哈弗H9车型将在2017年获得动力升级,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型方面有望得到大幅提升,另外还将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表现更为出色。

新能源车型规划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图7

魏建军透露,长城将在2016年内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据网上车市猜测,该车或为基于长城C30打造的纯电动版车型长城C30EV,将提供面向出租车市场和个人消费者的两个版本,在纯电动系统方面将与韩国LG、德国舍弗勒等供应商进行合作。

另外,哈弗品牌还将在2017年推出一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该车将在后桥配备电动机,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达到50km,满足国家对于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补贴政策的标准。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图8

据魏建军介绍,哈弗H6及更小尺寸的SUV车型在未来均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以此来满足国家对于乘用车2020年达到5L/100km的燃油消耗强制性标准。

在谈到2016年的销量目标时,魏建军表示,今年长城汽车的整体销量规划在2015年85万辆的成绩基础上增加10万辆,达到95万辆,并将向上挑战100万辆的阶段性目标。长城汽车将继续专注在SUV产品领域,集中资源保持市场优势地位,虽然轿车的研发工作一直没有停止,但短期内不会推出SUV之外的乘用车产品。“长城负不起中国汽车产业的责任,但有能力担负起中国SUV的责任”,魏建军对网上车市表示,“SUV市场就是衰退了,我也要做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