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雪铁龙C4世嘉 任意品牌旧车原价置换!

雪铁龙C4世嘉 任意品牌旧车原价置换!

2016-04-13 17:19: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作继   

C4世嘉:任意品牌旧车原价置换!再享2年0利息0手续费!

近期,东风雪铁龙全球优秀经销商:厦门胜华元、厦门胜华兴 力推置换购车季!

雪铁龙C4世嘉 任意品牌旧车原价置换!-图1

神车终结者C4世嘉,品质让您看得到、摸得着、听得见!

让您买不起也能‘换’的起!

C4世嘉:任意品牌旧车原价置换!再享2年0利息0手续费!

现场专业免费二手车评估,旧车或直抵首付!最高可原价置换!

按揭再享2年0利息0手续费!买车不花钱,轻松圆您神车梦!

公务员购车可享2000~5000油卡补贴!购车有礼油!

雪铁龙C4世嘉 任意品牌旧车原价置换!-图2

购车专线:

厦门胜华元机场旗舰店0592-5733333、厦门胜华兴同安店0592-6102122!

如果你的车不具备以下条件,那么,你可以考虑换车啦!

全球力作 效能典范——C4世嘉 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

势能——平衡之道 C4世嘉采用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理念,整车沉稳大气中不失优雅时尚,力量中又不失温情。锐丽黑魅自适应前大灯与双回旋深邃尾灯相呼应;钻石切割立体运动轮毂通过强烈的双色对比。内饰设计,风塑流沙式仪表板造型、马赫环宇航式组合仪表、异形仪表遮罩,自然而简洁,在设计中释放未来科技感。多处应用哑光镀铬饰件、仪表台全软质搪塑工艺,在细节中流露出整车的品质感。

雪铁龙C4世嘉 任意品牌旧车原价置换!-图3

动能——驾驭本色 在动力上,C4世嘉带来了三款高效发动机——1.2THP、1.6THP、1.6L CVVT。1.2THP获2015年“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性能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需5.0L;“国际年度发动机”八连冠1.6THP最大扭矩245Nm,动力、燃油表现全面优于主流1.8T水平。黄金排量1.6L CVVT展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及动力效率,势必成为都市一族动力首选。

雪铁龙C4世嘉 任意品牌旧车原价置换!-图4

THP车型更适配了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值得注意的是,C4世嘉配备了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更加平顺,传统效率更高。

雪铁龙C4世嘉 任意品牌旧车原价置换!-图5

智能——乐享生活 C4世嘉应用了诸多智能科技配置,让驾乘更加便捷,更富有乐趣。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功能,化繁为简;全系标配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集成了多界面显示自律导航等功能;全新升级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具有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等多项功能,有效解放您的双手。车内双区全自动空调,自带了PM2.5过滤功能可有效“屏蔽”雾霾的困扰。

雪铁龙C4世嘉 任意品牌旧车原价置换!-图6

潜能——全心呵护 越领同级的安全系统是C4世嘉对用户最用心的呵护。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大量运用高强度钢板;全方位6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博世最新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集成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8项大主动安全功能;此外C4世嘉还采用了safeye盲区系统,监测范围可达35平方米,更应用了0坡感智能坡道辅助系统,堪称用户最忠实的伙伴。

厦门胜华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厦门胜华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进口)]
电话:0592-2113222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体育路36号滨北七星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C4世嘉享原价置换 分期2年0利息0手续费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