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江淮iEV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15.28万元起

江淮iEV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15.28万元起

2016-04-14 01: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江淮iEV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15.28万元起-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瑞征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江淮iEV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iEV5 18.08 18.08 0.00 现车充足
2015款 iEV4 豪华智能型 15.48 15.48 0.00
2015款 iEV4 豪华型 15.28 15.28 0.00
咨询电话: 010-88446331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江淮iEV车型介绍

江淮iEV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9.1万-图2

iEV的中网采用了“回”字形设计,造型类似鱼鳞的黑色高光材质比较有特点,中间蓝色的江淮车标表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这个车标内部是交流电慢充接口,支持220V家庭电源。头灯组看起来相当妩媚,透镜的加入有效提升了照明效果,而内部的LED光带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江淮iEV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9.1万-图3

内饰部分,iEV5采用了俏皮可爱的双色内饰,在个性化方面走在了多数自主品牌的前面,点缀其间的蓝色则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大家它是一款电动车。中控出风口和双闪灯开关组成了一张猫头鹰的脸,不知道是设计师的无心插柳还是有意为之。

江淮iEV欢迎莅临赏鉴 直降9.1万-图4

iEV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额定功率2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215N·m,0-50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极速120km/h。iEV5只有前进挡、空挡和倒挡三个挡位,其排挡杆的造型酷似宝马车上的款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