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英菲尼迪QX80最高优惠20万元 现车在售

英菲尼迪QX80最高优惠20万元 现车在售

2016-04-12 17:5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英菲尼迪QX80最高优惠20万元 现车在售-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京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英菲尼迪QX80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0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英菲尼迪QX80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6L 自动4WD 7座2013款 152.8 132.80 20.0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80降价信息>>

英菲尼迪  Inspiration概念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QX80的外观造型高大、威猛,前脸时尚大气;尾部较老款变得更圆润,整体造型有些趋于轿车化设计。新QX80的内饰设计的豪华大气,以浅色为主.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控面板采用桃木装饰,新QX80配备了8英寸触摸式显示屏,配有XM卫星收音机的英菲尼迪硬盘导航系统及蓝牙接口,还有BOSE13声道音响和单碟CD/DVD播放系统,并拥有MP3接口。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QX80搭载一款VK56的5.6L V8发动机,它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324/5800(Kw/rpm),最大555牛米的扭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爆发出来,采用带有自适应学习程序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56虽然推出只有几年时间,就曾经获得全美SUV销量第一名的好成绩。霸气精致的外观,豪华细腻的内饰搭配英菲尼迪强劲的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QX80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了解和接受。

新疆京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3971111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新市区2094号(八钢南路出口汇京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