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亚车市 »  新奇骏优惠万元起 现在订车享给力优惠

新奇骏优惠万元起 现在订车享给力优惠

2016-04-12 17:35:3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王玉旭   

新奇骏优惠万元起 现在订车享给力优惠-图1

   【网上车市 三亚行情】购SUV就选新奇骏!智能四驱,纵情越野!购奇骏,到三亚南部最大的专营店,优惠最大,服务最好,车型最全。新奇骏优惠万元起,购车选网络购车,优惠大,服务一对一,最低首付30%,“0利息”,“0月供”,“一证贷”等更多按揭实惠方案等您来挑选!网络订车更多优惠,登录东风日产电商平台即可享受下订礼遇。

新奇骏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舒适MAX版 2WD2015款 20.28 20.28 暂无优惠  
2.5L CVT领先MAX版 4WD2015款 23.48 23.48 暂无优惠  
2.0LCVT智享版4WD2016款 20.98 20.98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查看更多奇骏降价信息>>

东风日产  2.0L CVT

新一代奇骏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很难在察觉到老款车型的影子。源自日产Hi-Cros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为新一代奇骏塑造出更圆润柔和的整体风格。从车头来看,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搭配上运动化的前保险杠,则使其在视觉上显得更时尚更运动,迎合了城市SUV的定位。

新奇骏优惠万元起 现在订车享给力优惠-图2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奇骏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明显要年轻了许多,同时在用料与做工方面也有着明显提升,镀铬装饰、实木贴片、钢琴烤漆与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应用,使其呈现出与新天籁非常相似的时尚、豪华风格。

新奇骏优惠万元起 现在订车享给力优惠-图3

新一代奇骏分别搭载2.0L与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相比现款动力提升了6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33N•m,相比现款动力提升2马力。

 三亚地区,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奇骏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77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43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东风日产汽车金融 贷款方式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5474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