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

2016-04-12 14:2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在小编还没从朋友圈刷屏的“宋仲基欧巴撩妹模式”里晃过神来的时候,车友圈的小伙伴们就已经开始热火朝天地传起了“TIIDA换代”的新话题。据前方探子来报,关于近期“TIIDA换代”这件大事情,车友圈里不仅频频传出疑似全新TIIDA的谍照,还有业内人士为此撰写了各种预测版的全新TIIDA配置的文章。看得小编那叫一个闹心啊,恨不得仰天长呼“全新TIIDA宝宝究竟什么时候才亮相啊,人家已经等不及了”。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1

(等了五分钟,还是打不开?)

(没关系,美好的事物总是需要等待的)

(好了,小编不闹了,点开下面的网址去看看真正的谍照吧)

(谍照链接:http://mt.sohu.com/20160404/n443277513.shtml

面对像小编酱紫的“死忠粉”,TIIDA宝宝一定是躲在屏幕背后偷偷地笑吧。但是,同样面对TIIDA宝宝换代这个消息,车友圈里的某些宝宝可能更多的是心慌慌。如果一定要举两个最心慌的栗子,那就数大哥家的高宝宝、还有老福家的福宝宝了。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2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3

心慌慌之一:大众脸VS爱豆脸

高宝宝作为大哥家的孩子,自然在外观上遗传了家族的基因,但每一次换代,外貌的改变基本不大,这让追求新鲜感的年轻宝宝们着实有点揪心,就好像明明换了条新的裤子,却总让人以为两天穿了同一条裤子。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4

老福家的福宝宝虽然在外观上因其立体棱线显得富有动感,但其整体的线条布局和前脸设计又使得外观稍显成熟。明明是20岁的年纪,却长着张30岁的脸孔,哪能不操着40岁的心呐?

对于追求年轻动感、主要是想装嫩(内心OS:咳,小编早已看透你们的小心思)的宝宝们,你能接受如此的大众脸吗?

虽然TIIDA宝宝在国内还没有正式亮相,但是小编依靠自身的魅力以及积攒已久的“人品”,通过各种“非常手段”,终于给众宝宝们搜刮来一丢丢全新TIIDA宝宝的蛛丝马迹。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5

根据小编那位潜伏在江湖多年的“线人”来报,NISSAN家族的新宝宝——全新TIIDA和它国内现款的TIIDA爸比的外貌相差甚大。宝宝们是否也在想,这该不会是隔壁老王家的孩纸吧?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6

(图为现款骐达)

当然不是!据传,全新TIIDA宝宝与海外Pulsar哥哥极为相似,并且宝宝极大可能会传承NISSAN家族外貌上的优良基因,比如帅帅的V-Motion前脸、酷炫的回旋镖式LED光导灯带、动感十足的鲨鱼鳍式尾灯设计等。当然,全新TIIDA宝宝也不是家族前辈们的复制品,在一些细节部分,全新TIIDA宝宝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具体是哪些细节,小编还是暂时卖个关子吧。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7

面对这样的爱豆脸宝宝,你说那些大众脸宝宝们能不心慌吗?如果决定要在近期买车,那不妨稍等一会儿,小编发“四”,全新TIIDA宝宝一定能征服你那颗要求“完美”的心。

心慌慌之二:紧身款VS修身款

除了爱豆脸的优势,全新TIIDA宝宝的强大“内在”也是完胜高宝宝和福宝宝的。根据小编手上掌握的资料显示,高宝宝和福宝宝的整车尺寸长、宽、高和轴距分别是(4255/1799/1452/2637mm)和(4368/1823/1483/2648mm),这样的空间在紧凑型车里就像穿上紧身款的衣服,即使很贴身,但长期穿着紧身衣,肉肉会被勒得喘不过气来,自然就谈不上什么舒适感受了。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8

相比高宝宝和福宝宝,全新TIIDA宝宝虽然尚未亮相,但是从与它相似的海外Pulsar哥哥身上就已经能够窥见它的内在空间了。目前海外Pulsar哥哥已知的整车尺寸长、宽、高和轴距是(4385/1768/1520/2700mm),这样的数值在同级汽车里那就是自带光环的存在啊!重点是外在车身上有力的线条,使得即便内部空间增大也并未显得车身臃肿。(内心OS:小编也想拥有这样的线条,哪里有卖?求链接!)

宽松的内部空间,修身的外在车型,面对如此舒适的修身款,紧身款们纷纷发来了“心慌慌”的电报。小编还要忙着安慰这些不安而躁动的宝宝们,小编很忙的,小编很忙的,小编很忙的······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9

心慌慌之三:小伎俩VS大特技

   在智能科技上,高宝宝几乎没有打出“科技”的口号,其实这也不足为怪,虽然小编一直抱着“人艰不拆”的心,但是嘴上还是很诚实地想告诉宝宝们真相。高宝宝身上武装的基本是一些常规的汽车配置,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除此之外“智能无钥匙进入”等技能基本算是街头小技。

福宝宝在智能上主推是“自动泊车”和“倒车影像”,当然还有一个与高宝宝相同的“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时,福宝宝也在强调节能与安全,主推其配置了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其中还有一项与高宝宝相同的“疲劳驾驶提醒”。面对大同小异的专业名词,原谅小编傲娇地不解释,度娘会告诉你一切的,去吧,皮卡丘。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10

根据小编的神秘情报,全新TIIDA宝宝极有可能把“智能科技”作为主推的卖点。机智的小编可以大胆地猜测,除了常规的NISSAN家族必备“技能”外,全新TIIDA宝宝较大可能拥有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系统、DA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全新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等“大特技”。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11

面对这些“大特技”,小编也在替高宝宝和福宝宝感到心慌慌啊,毕竟这些是NISSAN家族近年来较为先进的科技配置,如果这些技能都用在全新TIIDA宝宝身上,那将刷新了整个TIIDA车系的历史纪录!

最后,关于TIIDA宝宝换代的大事件,各位宝宝稍安勿躁,等小编继续动用各种“非常手段”搜罗出最新消息,再和宝宝们报告。先看几张海外版Pulsar的“艳照”养养眼吧!(温馨提示:别舔屏哦~)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12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13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14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15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16

TIIDA换代,哪家宝宝最心慌-图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