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比亚迪元正式上市 售价5.99-24.98万元

比亚迪元正式上市 售价5.99-24.98万元

2016-04-12 10:37: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2016411日,比亚迪正式宣布,首款小型SUV车型比亚迪元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推出燃油版和DM混动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双模版20.98万-24.98万元,燃油版5.99万-12.19万(按照2016年新能源补贴情况来看,插电混动车型国家补贴3万元,各地方根据各自情况来定)。

比亚迪元正式上市 售价5.99-24.98万元-图1

目前主要针对旗下新能源车型采用了新的LOGO标识,以篆体形式将车名镶嵌在车头格栅、车内方向盘、座椅背等位置,从而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并有助于提升品牌识别度。

比亚迪元正式上市 售价5.99-24.98万元-图2

比亚迪元正式上市 售价5.99-24.98万元-图2

内饰设计部分,比亚迪元主要以黑色为主,辅以银色饰条,看起来比较时尚。另外,新车的内饰做工采用了较大面积的搪塑工艺材料,在同级别中较为罕见。新车配备的多媒体系统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带有4G模块,系统的流畅性以及屏幕分辨率都较为不错。另外,陡坡缓降ECO经济模式、泊车辅助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在比亚迪元上均有配备。

比亚迪元正式上市 售价5.99-24.98万元-图3

比亚迪元正式上市 售价5.99-24.98万元-图4

比亚迪元正式上市 售价5.99-24.98万元-图5

目前国内小型持续火爆,自主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产品,且卖的都还不错,此次的上市势必会掀起新的一轮争斗,相比同级别那些主打低价的车型,拥有更多高科技配置的元显然走的是精致高端路线,同时DM混动车型的同步推出也巩固了在国民新能源市场的地位。不过老百姓最终是否愿意为这些配置买单,我们最终还得用销量说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