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迈特威北京车展亮相 年内正式上市

全新迈特威北京车展亮相 年内正式上市

2016-04-12 06:47: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大众官方宣布,大众全新迈特威(代号T6)将于2016北京车展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或将于年内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

全新迈特威北京车展亮相 年内正式上市-图1

外观方面,全新迈特威延续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并在前脸和车尾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语言,使得其整体来看更加时尚。

全新迈特威北京车展亮相 年内正式上市-图2

全新迈特威北京车展亮相 年内正式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沿袭了大众家族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双色材质进行搭配,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洁。座椅方面,新车提供2+2+3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还可向后旋转。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MIB第二代多媒体娱乐系统包含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放,新车将搭载一台2.0TSI发动机,目前厂家并未公布其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