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车展一汽6新车首发 涵盖多级别车型

北京车展一汽6新车首发 涵盖多级别车型

2016-04-12 06:37: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中国一汽官方宣布,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中国一汽将携旗下三大品牌亮相,共有一汽奔腾全新SUV、一汽骏派全新A级车、一汽吉林森雅R7等六款新车型首发。

北京车展一汽6新车首发 涵盖多级别车型-图1

一汽奔腾全新SUV此前命名为X40,未来则有可能更名为X4,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其轴距达到2600mm。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一款开眼角式的前大灯,并与多横幅进气格栅相呼应,此外前保险杠造型也具有一定层次感,整体看上去时尚动感。

北京车展一汽6新车首发 涵盖多级别车型-图2

一汽骏派的全新A级车也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同时公布中文名,随后会在2016年内上市销售。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天津一汽骏派新轿车前脸采用两侧隆起的发动机舱盖,与鹰眼式的前大灯线条相呼应,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小,并配备有镀铬装饰。

北京车展一汽6新车首发 涵盖多级别车型-图3

一汽吉林森雅R7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新车从外观造型上来看应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手法,前大灯组采用鹰眼式设计,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流畅。配合带有底盘防擦护板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此外,红旗品牌也将带来8款产品,涵盖了三厢车、SUV、MPV等多种级别车型,同时还有新能源车型亮相。(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更多» 森雅R7图片

  • 森雅R7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