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2018年推全新新能源车 命名Model E

福特2018年推全新新能源车 命名Model E

2016-04-12 06:2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计划推出一款全新新能源车型,其很有可能会命名为Model E,将会在2018年推出。

福特2018年推全新新能源车 命名Model E-图1

据悉,Model E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这款车会推出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主要取代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的C-MAX以及纯电动版的福克斯。

另外,福特将会投资16亿美元,在墨西哥San Luis Potosi建设全新的工厂,Model E也将会在这座工厂生产。这款车将2018年正式亮相,接着会在2019年投放市场。(信息来源:leftlane;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