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日产点燃“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

东风日产点燃“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

2016-04-11 14:0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这是一个属于青年的时代!在席卷全球的年轻消费风暴中,青年成为全球核心消费力;在创业大潮中,青年成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在科技、商业、体育、娱乐、文艺等各大领域,越来越多的青年领袖成为闪耀的话语发声者,追逐着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正成为影响国家和社会发展的一股势不可挡的力量。自由个性、激情创新等等标签让他们成为社会焦点的同时,他们也用自己的态度和行动影响着社会,成为发展的表率。

2015年,东风日产携手华人青年全面开启了“怒放年青·寻找未知——寻找未知的自己”之旅,激发了更多人对于年青一代的关注。东风日产副总经理周先鹏表示:“寻找未知自己系列活动,是东风日产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集中体现。我们希望为年轻世代提供发声、展示和实现梦想的舞台,让社会和世界听到和看到中国年轻人的声音、责任、担当和梦想。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和他们一起,创造属于这个时代的青春精神,成为年轻人追逐梦想的理想合伙人!”

2016年4月,东风日产继续全面点燃“怒放年青·寻找未知——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活动。这一次,东风日产将以“青年力量”为主题,通过青年榜样全网票选、青年大使倡导、发布新青年宣言、青年力量校园行、青年现场沙龙以及青年峰会等系列活动,挖掘生活中的青年榜样和年青DNA,怒放每一个人内心中的年青力量。

东风日产点燃“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图1

寻找青年榜样 传递青年力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充满个性激情、大胆创新,是各自领域的旗帜和榜样,代表着方向和力量。我们希望通过青年榜样的价值观,让各年龄阶段的人们感受到青年力量,激发出每个人身上的年青DNA。”东风日产市场营销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

“怒放年青·寻找未知——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活动初期,东风日产将和凤凰网共同启动青年榜样网络票选活动,并邀请胡军、贾樟柯、孟京辉、唐岩、江一燕、彭帅、辛夷坞、饶雪漫等各领域“大咖”作为青年大使,倡导年青正能量。

从5月开始,通过票选产生的青年精英,将与东风日产一起走进北上广的知名高校,和重量级嘉宾一起,与广大青年学子分享青春话题,激荡青年思想。不止于校园,东风日产还会邀请艺术、设计、建筑、IT、公益等领域的知名社会青年领袖,举办“青年现场”系列沙龙,邀请青年大使和青年精英,与更多的社会人群探讨职业、创新、公益等各类社会话题,引发青年人群对未来的思考。

为了弘扬和传递青年榜样力量,东风日产还将在6月举行“寻找未知自己青年峰会”。通过青年榜样线上点赞活动,网友们可报名参与青年峰会,与青年榜样们共享年青盛典。在这个舞台上,青年榜样候选人将演绎自己怒放年青的故事,激荡出年青价值和理想的火花。

绽放年青态度,东风日产迈入YOUNG NISSAN 2.0时代

2015年伊始,东风日产以“怒放年青”为品牌口号,以“激情、挑战”为品牌核心精神,将品牌年轻化提升至企业战略层面。随着年轻化战略的推进与深化,东风日产在85后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好感度逐步提升,增幅位居行业第一阵营TOP3。

东风日产点燃“寻找未知的自己”第二季-图2

“东风日产的品牌年轻化战略,就是要与最具活力和创造力、也最具可塑性的青年一代,共同发现内心的激越和能量,在莫逆于心的共鸣中,让东风日产成为青年群体的伙伴与知己。”东风日产总经理打越晋说到。

2016年,东风日产还将继续运用NISSAN最新势代的设计语言和先进技术,投放高颜值、高价值产品,包括超感驾控运动座驾MAXIMA西玛、新款轩逸等在内的五款新车,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年轻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品牌体验上,东风日产将采用更为创新、技术、年轻活力的体验形式,如开展日产技术寻根之旅,展现东风日产的先进科技和匠心精神;举办“速度与激擎”大型体验活动,领略东风日产运动轿车阵营的风雷电掣;通过充满科技因素的安全体验营,深度感受东风日产的安全技术;借助赞助NBA及欧冠赛事,彰显东风日产“激情与挑战”的国际形象等等。

 “东风日产是一家年轻的企业,青年力量是我们向前发展源源不断的动力,更是引领未来、开拓创新的生力军。对于东风日产而言,年轻化不是填鸭式的营销、更不是迎合式的短期行为,而是与年轻人一起成长、并肩发现、共同承担的‘青春之路’。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开启,将使得东风日产成为这个时代青春力量的同行者。”周先鹏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