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图 4月12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图 4月12日上市

2016-04-11 11:3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我们拍摄到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的实车图片。新车延续了海外第十代思域的设计,并将于4月1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图 4月12日上市-图1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图 4月12日上市-图2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图 4月12日上市-图3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融入了本田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配合造型犀利的前保险杠使新车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图 4月12日上市-图4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图 4月12日上市-图5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实车图 4月12日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黑色和浅色两种内饰主题,整体来看运动十足,中控台带有可滑动扶手和储物箱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先期将上市1.5T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77马力(130kW),其中手动挡车型峰值扭矩226牛·米,匹配CVT变速箱的车型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