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福特翼虎最高优惠2.8万元 有现车

银川购福特翼虎最高优惠2.8万元 有现车

2016-04-11 06:00:1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福特翼虎最高优惠2.8万元 有现车-图1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福特宁夏福立升店获悉:店内翼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GTDi两驱舒适型 5座2015款 19.38 16.78 2.60
1.5L GTDi两驱风尚型 5座2015款 21.78 19.18 2.60
1.5L GTDi四驱精英型 5座2015款 23.98 21.38 2.60
2.0L GTDi四驱精英型 5座2015款 25.28 22.48 2.80
2.0L GTDi四驱运动型 5座2015款 26.28 23.48 2.80
2.0L GTDi四驱尊贵型 5座2015款 27.58 24.78 2.8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翼虎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福特翼虎最高优惠2.8万元 有现车-图2询价

翼虎继承了福特家族式设计,虽然还没有换装"马丁"前脸,但有着传统美式SUV的粗犷线条,尤其是发动机舱盖上的四道线条带有明显力量感。其尖锐的前大灯组和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沿袭了新款福克斯的运动风格,下方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分为三段,在视觉上拉宽了车身宽度。

银川购福特翼虎最高优惠2.8万元 有现车-图3询价

翼虎内饰设计与福克斯风格一致,棱角分明的中控台与亮条镶边的空调出风口,不仅带有一种美式的粗犷风格,同时还彰显了年轻与时尚。在车内的仪表显示、多媒体控制系统方面,翼虎做得很炫,加上内饰多处采用真皮和软质材料覆盖,扶手柔软厚实,容易获得用户的好感。空间方面,翼虎符合紧凑级SUV的一贯表现,头部和腿部都有不错的空间余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翼虎后排脚底板的中央凸起高度很小,这样一来后排坐满三名乘客也完全没问题。全新福特翼虎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也相当到位,不仅配有中央扶手箱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翼虎的行李箱空间具有绝对性优势,其在正常情况下的内部容积便可达到960升之大,而放倒后排座椅之后的内部空间则能扩充至1925升。

银川购福特翼虎最高优惠2.8万元 有现车-图4询价

动力上,翼虎提供了1.5T和2.0T动力选择,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且2.0T全为四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宁夏福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福立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951-7883131
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