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H6 Coupe将增1.5T车型 计划4月上市

哈弗H6 Coupe将增1.5T车型 计划4月上市

2016-04-10 10:3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近日,网上车市从官方渠道获悉,哈弗H6 Coupe将于4月份推出1.5T版本,该车有望进一步拉低该车系的价格区间,同时1.5T版本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哈弗H6 Coupe将增1.5T车型 计划4月上市-图1

据悉,哈弗H6 Coupe 1.5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和在售的2.0T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保留了像8英寸液晶屏和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6 Coupe 1.5T搭载和H6相同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部分提供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