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FV2030概念车4月首发 鸥翼门设计

奇瑞FV2030概念车4月首发 鸥翼门设计

2016-04-09 06:4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了一张名为“FV2030”品牌愿景概念车的效果图,这款概念车体现了奇瑞对未来10年汽车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的理解,将于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揭开神秘面纱。

奇瑞FV2030概念车4月首发 鸥翼门设计-图1

从公布的效果图和相关信息来看,这款概念车的整体造型动感、线条流畅,将采用凸显科幻感的鸥翼门设计。其轮胎和轮圈为一体式设计,造型极具个性,同时其轮圈被设计成一套能量收集系统,使产品充电更加简单快捷。因而我们推测,这款概念车有可能搭载的是新能源动力系统。

而在科技配置方面,该款车的人机交互屏幕将能实现全息屏幕实时互联,能够展现酷炫的3D视觉效果。更多有关这款车的细节,我们将在北京车展上近距离体验。

据悉,本次北京车展上,除了这款“FV2030”概念车,与之同台的还包括前不久在全球上市的艾瑞泽5在内的艾瑞泽家族,以及包括将在下半年上市的瑞虎7在内的瑞虎家族,另外,奇瑞新能源家族也将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