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致Fractal概念车首发 北京车展亮相

标致Fractal概念车首发 北京车展亮相

2016-04-08 22:0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北京时间4月8日,在标致“升蓝向上”计划发布会上,标致Fractal概念车进行了国内首发,这款车也会随后在北京车展亮相,这款概念车展示了标致未来的设计理念。

标致Fractal概念车首发 北京车展亮相-图1

外观方面,标致Fractal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看上起非常具有攻击性,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犀利的光源配合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组合视觉效果非常犀利。车身方面,新车采用双门设计,车身造型紧凑而充满着运动气息,黑白双色的设计风格也更加突显了视觉冲击效果。

标致Fractal概念车首发 北京车展亮相-图2

粗壮的立体腰线、LED狮眼大灯、狮爪式LED尾灯、点阵式进气格栅等设计元素,将成为未来标致的风格。此外,新车的车门采用了反向开启式设计,敞篷结构则让这款车更加的拉风。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极具科技感,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仪表盘和方向盘设计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内部采用2+2式座椅。四把极具设计感的概念式座椅造型非常出色,并采用白色材质包裹,内饰面板也采用类似特殊的纹路进行设计,进一步展现了未来的科技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