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思域最高优惠1.5万元

思域最高优惠1.5万元

2016-04-08 17:1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曦童   编辑:梁曦童   

思域最高优惠1.5万元-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顺田4S店获悉,思域最高直降2.1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自动舒适版2014款 13.98 11.88 2.10 有少量现车
1.8L 自动经典版2014款 12.98 10.88 2.10 有少量现车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域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2014款思域的车身尺寸为4565mm×1755mm×1455mm,轴距为2670mm。思域基于美版第九代思域打造,外形感官上显得更加运动和年轻,与2013款相比仅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例如车头中网采用了U型设计和蜂窝造型,还有尾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此外,还有彩晶黑、拉力红、绚光蓝、钛金银、水晶紫、塔夫绸白、雪珀银7种颜色可供选择。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思域和2013款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居家风格,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者的位置,只是在用料方面有所提高。全系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且支持上下前后调节、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另外除舒适版外其它车型还配有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配置十分丰富。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思域采用了1.8L的发动机,取消了type-s版本的2.0发动机,增加了搭配2.4L发动机的si版本,除了si版本搭配6速手动之外,1.8L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自动变速器。而一贯受到好评的前麦弗逊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的组合得以沿承。

 编辑点评:思域2014款比旧款好看了,更是推出了si版本,在这个涡轮当道的年代,可以说保留了一份纯真和坚持。

佛山市顺田汽车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田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13531447215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105国道广珠路大良车城(广进二手车旁)
优惠促销 思铭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