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现车促销购途锐优惠14.1万元

现车促销购途锐优惠14.1万元

2016-04-08 10:0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现车促销购途锐优惠14.1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唐山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唐山众腾进口大众4S店获悉,目前该店途锐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4.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TSI标配型2016款 73.9 59.8 14.10  
3.0TSI舒适型2016款 76.9 68 8.90  
3.0TSI高配型2016款 83.8 72 11.80  
3.0TSIR-Line2016款 94.6 81.8 12.80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锐降价信息>>

大众(进口)  3.0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新款途锐在尺寸上没有大的变化,但很多镀铬装饰的加入,让外观整体设计在延续现款车型样式的基础上,提升了尊贵感。而车头变化最明显的莫过于大灯的改变,灯带样式的LED日行灯更加美观。

 

 

大众(进口)  3.0TSI 中控台整体

新款途锐在内饰上的改进没有太多,大面积覆盖的胡桃原木、金属饰条、钢琴烤漆装饰依旧做工精细。同时,一些铝合金材质的旋钮搭配点缀,让整体风格活力倍增。

大众(进口)  3.0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为了充分证明新款途锐把心血都花在了一些看不见、却很用心的改变上,新款途锐继承了本就很优秀的空间表现,同时在发动机和油耗表现上大展拳脚,将3.0TSI发动机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分享到: